close
無與倫比的美麗–蘇打綠
作詞:吳青峰 作曲:吳青峰




天上風箏在天上飛 地上人兒在地上追
你若擔心你不能飛 你有我的蝴蝶
天上風箏在天上飛 地上人兒在地上追
我若擔心我不能飛 我有你的草原

嘿耶嘿耶 你形容我是這個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嘿耶嘿耶 我知道你才是這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天上風箏在天上飛 地上人兒在地上追
你若擔心你不能飛 你有我的蝴蝶

嘿耶嘿耶 你形容我是這個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嘿耶嘿耶 我知道你才是這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嘿耶嘿耶 你知道當你需要個夏天我會拼了命努力
嘿耶嘿耶 我知道你會做我的掩護 當我是個逃兵

嘿耶嘿耶 你形容我是這個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嘿耶嘿耶 我知道你才是這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天上風箏在天上飛 地上人兒在地上追
你若擔心你不能飛 你有我的蝴蝶

我若擔心我不能飛 嘿耶嘿耶 我有你的草原

––––––––––––––––––––––––––––––––––

我必須要說實話
自從今年四月聽過陳奕迅新專輯的歌後
就再也沒聽到會讓我感動的新歌
直到聽到了蘇打綠的這首新歌

這首歌收錄於「無與倫比的美麗」專輯
主打歌就是這首「無與倫比的美麗」
我一聽到這首歌就莫名的被吸引住了
也說不上是為什麼
就是有一種感動的感覺
感動到會默默的掉淚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這種感覺真的很奇妙
原來青峰的聲音不只是很有特色,也很有感染力

雖然這首歌的歌詞不斷重複
但歌中的每一字一句,都讓我好感動
真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最主要的原因可能是這首歌的曲吧!
是一種會讓我感動的曲調,尤其是間奏的部分
人總是對某種事物會特別容易受到感動,沒有任何原因
而這首歌就正是如此
這樣的詞曲搭配青峰的嗓音
就令我無須原由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77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