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為了我的歷史作業
正確的來說,是台灣開發史的作業
所以跑去台北了
本來預定我們這組北部組的
大概是期中考完後一個星期要上台報告
但是我看是不可能了
很希望前面組別的報告越慢越好
根據學長姊說法,這樣到了期末有可能不用期末考

總之,我選的是西門町的紅樓
感謝琳君昨天沒回家,今天陪我去照相
紅樓我就不多介紹,大家有興趣自己去看吧!
因為報告還要再介紹一次
所以我不想同樣的介紹要說兩次
不過,我今天出門時,居然忘記換手機電池 囧
以致於我才剛到西門町就發現,我的手機已經快沒格數了 QQ
造成大家的不便,真是不好意思

照完相的行程就是去士林夜市
大白天去士林夜市逛街
還不是因為阿糖說那裡白天也有很多逛的
但是我們去的時候,很多店沒開,很多攤子還沒擺
騙人啦!騙人啦!
還好還是有東西可以逛
小包的出現還是一樣的聒噪
艷紅一直覺得看到我本人很不可思議
我不知道不思議在哪裡 -  -

本來去士林逛街
是因為我想買衣服、包包、皮夾……等
但是到了最後,我什麼都沒買到
反而是琳君和小包各買了一件
基本上,我現在買衣服比以前更難下手
因為南部和北部的溫度實在差太多
各位北部的朋友們,我在南部還在穿短袖、短褲
頂多是早晚加件薄外套
這溫度差距之大,如果你沒有南北兩地跑,絕對感覺不到
所以我才說,現在在南部穿長袖的人是瘋子

回到桃園後,去小洛家拿之前文城全科班的書,總共有三大袋
還好我事先有告訴我媽,所以她騎車來載我
不然我不知道要怎麼把這些書帶回家
非常感謝小洛熱情贊助我這些書
我會好好努力加油的啦!

經過這一天的行程
我發現幾件事
首先是,我真的老了 QQ
很容易就腰酸背痛,艷紅,妳知道的
而且脊椎真的是有點復發
所以這幾次回家都去做復健了
還有就是,我真的覺得悠遊卡好方便
我也想要買一張,到處趴趴走去玩的時候用啦!
但目前我跑台北的次數,絕對比以前還要少
最後就是,我好懷念北部的生活環境
我還要再繼續忍耐、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77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