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昨天逛網站時發現的
只要輸入姓名和出生年月日
就可以知道你是眾多武俠小說人物中的誰喔!

武俠占卜

我很久之前也有作過類似的測驗
但那是心理測驗,而且是以對金庸小說的神雕為主題
我記得我那時候做出來的結果是小龍女型
人家我比較喜歡郭襄妹妹的說
可是最後代表的四個人物中沒有郭小妹這個類型啦!
所以也就覺得還好囉!

至於這個測驗不是依照你回答的答案去作分析
準不準就很難說了,見仁見智吧!
我是覺得我自己的還有一點小準到啦!
貼上來給大家看看囉!






你的角色是 任盈盈
出現在金庸「笑傲江湖」中,為日月神教任我行教主之女,雖深戀令狐沖,但卻因強烈自尊心而不願放下身段,個性寬大包容,後與令狐沖終成眷屬。


你的特質是

寬大包容而沉穩
固執己見但講理
自尊心強
令人信賴
凡事按部就班


給你的建議

1.妳是個百分之百偏執狂型的人物,一旦被妳認定的事情,就很難再有改變的機會囉!而且這個毛病還常會造成妳和他人在協調溝通方面的困難喔!
2.妳在隨機應變方面的能力粉遜喲!這都是因為妳太過固執所導致的啦!妳非常討厭變化,所以只要一有改變,妳就會覺得很沒安全感,因為妳希望一切都在妳的掌控之中,但是事事豈能盡如人意呢!
3.妳是個很乏味的人,感情生活平淡無奇,妳總是等待別人給妳驚喜,從來就不懂得要製造浪漫的情趣,所以在生活樂趣方面,就顯得單調許多囉!偶而改變一下嘛!
4.妳被動的個性,常讓妳身邊的人覺得和妳相處是件粉吃力的事情喲!妳常常沒有和別人交換意見,就去執行自己以為對的事情,這樣容易惹人厭耶!


你適合誰

射鵰英雄傳之郭靖
臥虎藏龍之羅小虎
神鵰俠侶之楊過
射鵰英雄傳之黃藥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77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