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下星期二
就是傳說中的閏七月啦!
所謂的閏七月來自中國傳統的陰曆
目前世界各地的華人
都還是有過農曆年的習慣嘛!
所以閏七月就是指今年的農曆年中,會出現兩個七月
第一個七月,農民曆上好像是寫「七月大」
到了農曆七月三十後,接著是第二個七月
第二個七月就是所謂的「閏七月」
至於為什麼會出現這種情形,和最早商代使用天干、地支有關
詳情請大家自己去奇摩知識+找找,應該可以找到很多相關資料

聽到有兩個農曆七月,不要太開心想說什麼有兩個七夕
對我來說,那沒什麼重要的
比較重要的是,好兄弟們會出來遊蕩兩個月
天哪!這個真的很重要,一想到我就頭皮發麻
如果真的要我說有什麼東西是我絕對絕對、一定一定很害怕的
就是這個了!!
這種說有沒有,說沒有又好像有的東西
真的讓人感到很害怕

據說大拜拜只要拜一次,但是他們還是會出來兩個月
兩個月,六十天,好漫長...
這樣一來,我想我那兩個月晚上盡量在12點以前睡覺
如果因為看書還是其他原因,必須12點以後睡
那我應該不會敢踏出我房間一步
就算是自己家,還是會很怕 QQ

人家都說,會怕鬼的都是做壞事的人
印證了「惡人沒膽」這句話
可是,我是乖小孩,我是好人耶!
誰說好人不會怕的,好人還是會怕啊!
我平常都有在做善事
有人問路,我都很熱心的幫助他
撘公車也都有讓座位給老人家
拜託你們這兩個月,都不要來騷擾我

我承認我很沒膽
這也不是迷信
畢竟人還是不能太鐵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771229 的頭像
    z771229

    生死茫茫

    z77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