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失–阿沁(F.I.R.)
詞/曲/唱 黃漢青(阿沁)



灰色的空氣凝結變成零下冰冷的淚 手指頭落下的灰剩下就快熄滅的菸
我打開窗簾靠在窗邊獨自望著藍天 腦袋裡留下全都是你在的畫面
回想起我的童年其實不算浪費時間 發生過種種一切我都把它當做紀念
我打開盒子拿出生日你送我的項鍊 眼眶裡落下都是為你流的眼淚

愛情要消失的瞬間 是你要離開那一夜 在一個冰冷的雨天 過了好久我還能感覺
回憶起失去的昨天 你的聲音我聽不見 那次分開我們說好不會再見

你那溫暖的手曾經拉著我 在身邊 每一天 你手心的溫度我還能一直有感覺

愛情要消失的瞬間 是你要離開那一夜 在一個冰冷的雨天 過了好久我還能感覺
回憶起失去的昨天 你的聲音我聽不見 那次分開我們說好不會想念
那次分開我們說好不會再見

–––––––––––––––––––––––––––––––––––––

會聽到這首歌完全是巧合,因為我本來要下載的歌是南拳媽媽的消失
下載來聽後才發現,這首根本不是南拳唱的消失嘛!
但是又超好聽的說,於是就開始瘋狂的想要知道這是什麼歌,是誰唱的
然後我就跑到歌詞帝國用歌詞關鍵字查詢,可是一直查不到
前幾天晚上我還是不放棄,繼續查
就在我不小心點到FIR的頁面,接著進去後看到
什麼?!這是FIR的歌?!

究竟是怎麼回事呢?
因為這首歌是男生唱的,所以我查的時候都是朝男歌手或團體方面去查
沒有去點選FIR資料的原因是因為FIR的主唱是女生
所以我想說應該不可能吧!
誰知道,我那天不小心按到,居然就是FIR的歌
我只能用〝真是美麗的巧合〞來形容吧!
因為這首歌真的是超好聽,超讚!!

來簡單介紹一下這首歌好了
這首歌收錄在FRI〝無限(刺鳥榮耀珍藏版)〞這張專輯中
大家應該都知道FIR的吉他手,阿沁吧!他的本名叫做黃漢青
而這首歌就是由他一個人作詞、作曲以及演唱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時,覺得曲風整個感覺像周杰倫的風格
但是聲音一聽就知道不是周杰倫,所以我一直以為該不會是Joy幫誰作的歌吧?
不過這首歌和他一點關係都沒有~

說真的,我覺得阿沁的聲音和歐得洋還有點像的說
不過,不管怎樣,這首歌就是很好聽
最近強烈愛上這首歌,怎麼會好聽成這樣啊!救命呀!

百聽不厭~
呵呵~
強力推薦這首歌,相信我~
不好聽不用錢啊!! (本來就沒有要收錢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77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