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全程自己規劃的自助旅行
宜蘭之旅的原班人馬再度合體
雖然過程中遇到了不少問題
不過,應該還可以算是成功的旅行吧!
三天都很開心唷!

第一天先殺到南投埔里
感謝客運公司的優惠時段促銷
台北、台中往返只要100元,再轉搭客運到埔里150
比原先預定直達埔里的400元預算,少了將近一半
第一天的行程要感謝糟糕,以及糟糕的好同學
因為租機車與住宿的錢也大幅省下來
曾糟糕你真是優良導遊 XD
我們完成騎機車繞日月潭一周的創舉
整個飆車飆得很爽快,曾經一度時速破80咧!
還好這天下午太陽不大,周圍又都是樹蔭,非常涼爽
夏天果然還是要到深山才有吹冷氣的FU

日月潭周圍所有景點都結束後,前進傳說中的紙教堂
夜景的紙教堂真的很漂亮唷!
想看就期待我龜速整理好的照片吧!
然後夜宿糟糕租屋外宿的地方
吃著宵夜,打著麻將(我不會打,是另外四個湊一桌 囧)
打開PPS找喜劇,結果動畫片的簡體中文意思太難懂
最後在看「東成西就」,是「東邪西毒」原班人馬演的賀歲喜劇
我們快被張學友和梁朝偉給笑死

第二天說服了糟糕一起到台中繼續行程
我們很幸運趕上台中自然科博館的免費入場時間
豔紅、小包、琳君在往台中的車上,因為日全食而發生小騷動
但台灣好像是日偏食而已
還好我下車後,在一個好心的早餐店阿桑幫助下
也見證了日偏食最大的那一刻
小的時候和家人來過科博館,但那是很久之前的事了
也許因為免費入場的關係,人潮實在多得不可思議
我估計台中市大概有快一半的大小補習班,都把學生帶來吹免費冷氣
連館內的小M都從十點多就人滿為患到下午兩點
科博館很好打發時間,但我們也實在運氣太好,碰到中部區萬安演習
一直到該死的萬安演習結束,才前往民宿放行李
在找民宿的過程,非常的複雜糾葛,所以省略
晚上就是逢甲夜市囉!這是一定要的行程

逢甲夜市真的很大,而且和中原夜市一樣校門一出來就是夜市
我說,在這裡唸書的生活也太爽了點吧!
我還特別做筆記,尋找美食節目推薦的美食,整個很誇張 XD
好啦!告訴大家我最愛的是懶人蝦,不用剝殼而且又香酥脆,超讚啦!
傳說中的大腸包小腸排隊人潮太恐怖,而且我本來就沒興趣
可惜是我因為吃飽而沒買炒麵麵包來吃,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囉!
買了很便宜又在北部沒看過的耳環,這是小包唯一覺得逢甲好的地方
後來小包還買了一套日劇「Mr.Brain」,怕晚上回民宿無聊來看
所以我們就和木村拓哉度過了第二天的晚上 囧

第三天早上睡得比較晚,而且比前一天飽多了
不過已經沒啥衝勁了,畢竟都第三天,有點累的說,哈哈
先前往網路上流傳的有名景點,春安彩繪眷村
嚴格來說,其實是干城六村的某一部分
眷村的房屋及路面全部都畫上充滿童趣的繪畫
我們在那瘋狂的拍照留念
據說這些都是一個老伯伯的作品唷!
本來想走進小巷道的,可是好像還有居民
為了不打擾人家,就只在外圍留影了

中午前進一中街,可以說是台中的西門町吧!
據說白天是商店街,晚上會有很多攤販而成夜市
不過我們白天去就滿多人在逛街
也有不少攤販有在設攤了
東西大概除了衣服有便宜一些外,其他也還好
也沒有瘋狂大採購,畢竟不是自己開車來
我還要考慮到行李這個問題
最後回家兵分兩路搭車

結論,南投的蚊子好狠毒,而且為什麼都只欺負我 QQ?
還有和皮皮講太多話會被傳染笨蛋病
看來我病得不清啊!頭腦越來越不靈光了我(大哭)
噢!猜猜看我這三天總共花多少錢呢?
交通費、住宿費通通算進去,我只用了1895元而已
整個吃喝完樂的三天行程,居然花不到兩千元耶!
佩服我自己之餘,最大的功臣就是糟糕啦!
謝謝你友情贊助的兩部機車和免費房間一晚 XD

那麼,再讓我期待下一次的旅行
下一次,會是哪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771229 的頭像
    z771229

    生死茫茫

    z77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